成长助力

筑力学习营

  作为上海交通大学新生资助的品牌项目,“筑力学习营”(以下简称“筑力营”)自2019年正式开办至今,是上海交通大学“助学 筑梦 铸人”资助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夯实基础、补足短板”, 项目主要面向当年被学校录取的国家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思源计划、新疆内高班、西藏内高班、南疆计划、预科转正批次录取及港澳台地区的本科新生,力求为专项计划新生搭建一个支持平台,助其树立良好的心理自信和学业自信,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节奏、融入大学生活。

  下好育人先手棋,因材施教助成长。发展至今,“筑力营”已逐渐形成了以“线上+线下”联动授课、“暑期+学期中常态化”全周期帮扶、“学业+心理+素质拓展”三项并举、“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共同培养的一套较为完整的项目体系。 “筑力营”是学校落实资助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体现了上海交通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社会责任,坚定不移促进教育公平的使命担当。



1626760577755417.jpg



成长助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