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奖助部

奖助学金部

团队概况
奖助学金部是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事务中心下设的一支学生团队,是协助开展奖助学金相关事务的学生服务部门。奖助学金部前身成立于2001年9月,当时名为“帮困网络”。2001年11月经过改组后更名为“助学部”,正式成为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团队的一员。2014年4月,事务中心一体化改革,各部门业务重新分配梳理,助学部也根据主要业务的变迁而更名为“奖助学金部”。自成立以来,团队管理机制逐步规范化,服务日趋专业化,秉承“严谨·务实·高效”的部门文化,奖助学金以强烈的服务意识与高度的责任感为核心价值观,成为帮助、服务同学的有效平台。

工作职能
奖助学金部协助开展我校学生奖助学金相关事务工作,主要有各类校级奖学金、助学金评选和相关活动组织工作,“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凡·星,让平凡发声”励志典型人物评选活动,“菁莪”海外研修项目,迎新与绿色通道,困难生认定,䇹政项目等。同时,部门还协助学生事务中心老师开展办公室相关的日常工作。


联系方式
部门窗口:闵行校区学服二楼202室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20:50
联系电话:021-54746014
联系邮箱:zhuxuebu@sjtu.edu.cn





1626405533354598.png

奖助学金部团队


中心概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