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行政部

行政事务部的前身是学生事务中心综合部和品牌部,2014年5月,事务中心进行部门整合和重组,行政事务部正式成立。行政事务部旨在为所有寻求学生服务的同学以及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提供服务。我们追求的部门的精神是:尽职尽责、尽善尽美、竭全力以创辉煌。

行政事务部也是学服的“管家”,统筹事务中心运营、负责事务中心日常宣传及活动策划,是各部门之间连接的桥梁,学服内建活动策划,新闻跟进,随处可见行政部的踪影。为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行政部下设三个小组网宣组、运营组、设计组三个小组,其中运营组负责部门内部的日常运营工作;网宣组负责学服的对外宣传;设计组负责学生事务中心各项设计工作:包括节日加餐券、毕业卡片、推送封面;并成立了业务小队、内建小队、智能化小队、网站小队。在这里,你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结识志同道合的同学,服务广大师生,获得报酬,自强自立。这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值得你用心对待的事业,相信在这里你会收获成长、取得突破。

行政部的工作时间为周一到周五8:30-22:00(节假日除外),现有对外业务为,大厅业务咨询及引导、学生服务中心服场地借用及管理,以及为新生资助政策咨询。此外,每年还负责组织学生服务中心内部的团建工作。

1626405819284871.png

行政事务部团队


中心概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