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大厅

常见问题

1.评审依据中的“综合测评”是什么?

一般情况下,本科生综合测评包括70%学业成绩和30%素质拓展,其中素质拓展从创新能力、社会实践、公益服务、文艺体育等多个方面进行考察,具体按各院系规定评审标准评分。

综合测评分数的组成及占比最终以设奖方、院系的规定为准。

 

2.请问奖学金的获奖比例大约为多少?

本科生获奖比例约30%,研究生获奖比例约15%,具体情况根据院系实际情况而略有差异。

除此之外,本科生还设立学业进步奖学金,奖励学业表现进步明显的学生。

 

3.如何得知奖学金申请信息和评审结果?

校学生事务中心网站(affairs.sjtu.edu.cn)和院系网站会发布奖学金申请信息,请注意关注并留意院系思政教师通知。

校级奖学金的评审结果见affairs.sjtu.edu.cn网站的评审结果公告。

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校奖助学金部(电话021-54746014,值班时间每学期一到十六周周一至周五8:30~20:50)

 

4.评上了奖学金后,奖学金什么时候能到账?在哪里查收?

一般情况下,奖学金会在获评当学期结束前发放,发放后会在affairs.sjtu.edu.cn网站进行公示,请留意该网站公告。

奖学金会以银行转账方式发放至与学号绑定的中国银行卡中,请及时关注,也可以在上海交通大学财务计划处网站查询。

(医学院的部分项目发放时间略有不同,详情请询学院)


资助大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