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学务部

学务部即学生事务部,成立于2016年10月(简称),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服务中心,下设学籍户籍组和毕业就业组。

学籍户籍组主要负责为交大在校学生提供便利的在读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毕业生登记表审核、火车票充磁、户籍咨询等业务;毕业就业组主要负责为交大在校学生提供便利的毕业去向鉴定、打印报到证申请表、就业推荐表盖章、非上海生源申请上海户口材料审核、打印进沪就业通知单、换发就业协议书、博士后进站审核、毕业生基本信息勘误和专利审核公示等。

学务部深入学习贯彻上海交通大学“四位一体”育人理念,凸显“价值引领”的核心作用,推进“价值引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人格养成”有机统一,激励学务部部员牢固树立服务精神,将“学务小能手,责任我来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支由交大本硕博组成的专业学生事务团队竭诚服务广大师生!专业精神,满意服务!

1626404724207653.png

学生事务部部团队


中心概况

返回顶部